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色彩 

  生命本是一張白紙,經過人生的閱歷后,生命便有了不同的色彩,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給予我們動力,讓我們生命的航船在海洋中不斷地前進。   

  ——題記 

  我的生命本是一張白紙,我乘風破浪,行駛在人生的海洋中,海水不斷衝擊着我。衝擊時,我會感到疼痛,但也正是因為衝擊,我走過了不少的海域,領略了數不勝數的風光。 

  在這場漫長的旅途中,我從一身潔白,變得五彩繽紛,在海洋中,我的色彩不斷增加。 

  當我一開始起航時,我身上大部分是紅色的,因為那是對人生的熱情、興奮、刺激,樂觀,那是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情。 

  我慢慢向前行駛,沉靜、幽遠慢慢落到我身上,在幻想着以後的行情。遇到一些不平事,我總是挺身而出,與邪惡抗爭,為正義而戰。於是,正義的藍色,開始遍滿我的身上。 

  不過,有時候,我很沉默、自私、寂寞、冷淡、這樣,灰色就會慢慢的到我的身上,不過,每當我開心的時候,它就會悄悄地走開,可真是來的匆匆去的匆匆啊! 

  當我關愛別人時,身上多了陽光的橙色;當我被別人關愛時,身上多了安全的綠色;當我努力在人生的船上生存的時,身上多了青春的粉色;當我在船上拉起優美的曲子時,身上多了高貴的紫色;當我在思考問題時,身上多了莊重的黑色…… 

  各種色彩都是生命的驛站,在這其中,每一筆每一畫,都要付出無數的辛勤與汗水,當你行駛完人生的航道時,你會驕傲地發現,曾經的生命旅途是如此的色彩斑斕。 

  生命有始有終。每個人都擁有一張本無價值的白紙,但它的色彩運用全掌握在你手中。當你看到這張描繪完成後美好的藍圖時,你是否感受到了生命的色彩?你又是否該無憾地度過有價值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