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這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這雙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它,抱着嬰兒時期的我,讓我吃好,護我長大; 

  是它,摟着幼兒時期的我,幫我穿衣,撫摩摔疼的腿; 

  是它,拉着童年時期的我,領我去玩,拉我離開黑糊糊的煤堆。 

  也是它,在半夜我睡着時,悄悄拉好被我瞪到一邊去的被子;也是它,早晨很早做早飯,泡在冰涼的水裡洗菜,吃力地切肉,有時還不小心切破自己;也是它,認真為我織毛衣;也是它,費勁得洗我髒兮兮的衣服;也是它把我亂成一團的房間變地整潔一新;也是它,細心地給我凍裂的嘴皮上抹藥膏。 

  是它,為有活動不便的爺爺做這做那,是它,每回都細心地批改着學生們的作業。 

  它,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把工作乾的一絲不苟,把我撫養成人,自己卻傷痕纍纍,但也毫無怨言,仍然這麼做着,繼續着它的工作,繼續着它的偉大。 

每當我看到這雙手,想到的不是它的粗糙,而是它為我,為許多人,為工作而所做到的一切。 

  我敬仰這雙手,我感激這雙手。 

  感謝媽媽的這雙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這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這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