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船上的帆,推動着我們前進;夢想是路上的燈,指引着我們走上正確的人生之路;夢想是我人生的坐標,讓我義無反顧的前行。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是他給了我們生存的家園。大自然里充滿着神奇,那些茂密的森林裡有多少神奇的生靈,那些蔚藍的大海里有多少神秘的寶藏。那沉沒的亞特蘭蒂斯,那神秘的東非大裂谷,還有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歐洲的馬可波羅繪製了早期的世界地圖,中國的徐霞客是世界上最早對石灰岩地貌進行系統考察的地理學家。那麼多的先人都為我們留下了寶貴資料,而我要做的就是探索更多的奧秘。找到更多的資源,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為了我這環遊世界的夢想,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學到更多的知識,為我的夢想前進。加油!

  初一:蘇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