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中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60年,世界人口即將突破100億的一年裡,我有幸列入了“太空50億大移民”活動名單之中。我來到夢寐以求的太空中,成為了一名太空居民,被移居至人類“第二個地球”。 

  這個太空之城是由地球上的垃圾,如粉塵、煤灰、煤渣、建築垃圾等與水泥混合而成,使得地球上廢物再利用這一問題得到解決。經過科學家們的改良后,讓這個太空城具有了無污染、萬有引力、晝夜交替、四季循環、自轉和周期性的旋轉軌道等特性。城內環境優美、空氣清鮮(清新),我非常喜歡在這裡居住。 

  早晨起來,衛生間里,我的D-1號機器人已經把洗漱用品擺放得整整齊齊,待我使用。 

  客廳中,精緻的碗碟里放着兩粒營養片,這就是我的“早餐”。別小看了這兩粒營養片!科學家們證實:我們吃飯是為了攝取食物中所含人體必需的營養,如果把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全部注入這兩粒營養片中,那麼人類就可以不用吃飯了,於是科學家們製造出了這種產品。目前我們全體移民都在食用這種產品。 

  我吃過“飯”,開着我的法拉利牌綠色多功能型環保車去了學校。校門口,只見一大排環保車在井然有序地駛入學校,開進班裡。我在車載電腦上開啟了“室內模式”,瞬間,我的車門成了一堆桌椅。其他同學也紛紛開啟了“室內模式”,車子全都魔術般地變成了桌椅,既節省了資源,有充分而合理地利用了空間。 

  再說說太空城上的農民吧! 

  在太空城中,農民和工人一樣,機械化生產,不需親自下地,只需在家中監控着電腦並為機器人設置程序:播種、收割、除草、是非、綠色殺蟲等一系列生產活動,大大節省了勞動力。生產出來的農產品無污染、無公害、綠色環保。工人再用這些農產品提取其中的營養素。總之,我們可足不出戶,網上交易。 

  在這種高科技的年代里,我想:用不了多少年,我們這個社會肯定比夢想還要快!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