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首先,大家應該擁有自信,自信地微笑着面對這個世界。自信就是相信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自信的關鍵在於自己。如果你自己總認為自己不行,你是無法得到自信的。“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和長處,而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如何找到它、挖掘它。生命本身就是一個自我完善的過程,只要你去努力,去完善,去雕琢,同樣會贏得美麗的人生。 

  其次,大家要學會寬容。寬容,就是我們要容納這個世界。或許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甚至也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之所以有這樣那樣的無奈,就是現實與理想有差距,我們能做的就只能是改變接受不了的,接受改變不了的。既然你不能改變它,那你就應該容納到這個社會,熱愛一切充滿活力的事物,有了愛心,你才會有快樂,才會去寬容。同學們要學會坦然地接受一切,並且更積極的、健康的、自信的面對一切。 

  然後,大家要學會感恩。同學們已經習慣了擁有,以至於忽略了你們所擁有的。你們要感謝父母,他們給了你的生命,你們的身後永遠有親情注視的目光;你們要感謝好友,因為有了這份情義,原本單調的生命歷程會顯得豐富多彩;你們要感謝老師,因為他們的引導幫助,你們的未來才會更加美麗;即使有人傷害了你,你也要學會感恩,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即使有人欺騙了你,你也要學會感恩,因為他增長了你的見識;即使你不懂感恩,也要學會去感恩。 

  最後大家要擁有夢想。因為有了夢想,凡事才有可能,因為有了夢想,你才會去堅持,因為有了夢想,你才會去拼搏。一旦有了夢想,一旦確定了人生目標,你就可以在它的指引下,堅持不懈,直到實現夢想。或許你以前是老師眼中的後進生,你是否想過從現在開始,發奮努力,迎頭趕上;或許你學習方面真的很有困難,你是否想過只要你盡心儘力,只要你獲得進步,你就是成功的。在各個方面,盡情展示自己的特長,令師生們對你刮目相看。因為夢想,所以你與眾不同! 

  夢想在前,自信與寬容相伴,請讓你的青春亮一回,火一把,牛一次!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