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拿得起放得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得起放得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現在我們都不容易找到對象了,因為他們都已經有了對象了。我們後來的,就只能退出。只能放棄。

  或許,這是當初那麼天真換來的代價。

  我們並不知道,當初的那些童話都不是說著玩的,我們不能太過主動,因為很多情況下會弄出許多尷尬的事情,那些突如其來的東西,讓人彷彿看到一個怪物出現在自己面前。自己還處在一個懵逼的狀態,然後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我可以對你說,我一點都不喜歡煙花嗎。

  我相信,你肯定也一眼就能看出我在說謊。那些美麗到耀眼炫目的,讓人大吃一驚的東西,都是稍縱即逝的,只是留給你很美好的回憶,並不能讓你一生都有機會看到。所以,那些東西可能讓你懷想一輩子,可是自此以後,或許再也沒有機會能夠看到咯。你要學會知足,要學會當斷則斷。

  我們的夢想,並不僅僅在這裡,那些安居樂業的日子,其實都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我們可以選擇,也能夠發放棄,拿得起放得下,才應該使我們當代大學生的行事作風。

您正在瀏覽: 拿得起放得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得起放得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