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荒地老我怎麼等得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荒地老我怎麼等得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開始地,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曾經的自己了!曾經說的,我可以天荒地老,我可以忍,但最終發現。我還是無法做到像蓮那樣出污泥而不染,面對這樣的環境,男女一對對,我還是選擇了放棄!放棄了,想起曾經發的好多說說,好多關於他的說說,想起上個星期還在為他寫信,想起上個星期還要毛筆寫他的名字,把自己都給美倒了!

  心久了。淚也幹了!曾經想着擁有天荒地老,不過就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就像那一首歌,愛一個人,怎樣廝守到老,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這樣的日子,貌似自己開始發現自己好蠢!花了五年的時間在等那個怎麼也等不到的人,但至少,我謝謝是那個人,成就了今天的我,讓我變化,從那個直話直說的自己變成自己現在什麼事情都想着他人的感受的自己!我也是謝謝了!

  不知為什麼,突然間的就想通了,我想吧,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就是這樣呢!傻傻地等又傻傻地說我放棄了!突然間好想哭,想起曾經的同桌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她說:“不是害怕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而是怕自己突然有一天就不愛了!”我現在才意識到這句話的可怕!是啊,不是怕他不愛我,而是怕自己突然就不愛他了!

  突然間感覺自己的心不知道該往哪裡放,找不到我該寄託的,找不到又一個他,讓我把自己的心交出了整整五年的時間!我也是笑了!好累!才突然間發現自己的情商好低好低!怎麼把自己的感情搞成這樣,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存放我的心的他,突然間想狠狠地揍自己!為什麼周邊的人的情商都那麼高,偏偏就自己一根筋,什麼也抓不住!我不斷地安慰自己說:“現在還不是說這些的時候,現在我該做的永遠是好好地學習!”只可惜,我還是說服不了自己,我好像是找不到了學習的目的,我的方向!貌似心裡沒有那麼一個人,也無法靜下心來學習!或許,這就是情商低的苦吧!

  天荒地老,我怕我等不起!哪怕是一刻,我也害怕再等待!

您正在瀏覽: 天荒地老我怎麼等得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荒地老我怎麼等得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