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爸爸一起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一起放風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的下午,我和爸爸去筆架山公園放風箏,剛進大門,兩旁是紅紅的中國結裝飾,正中央有竹子編的琵琶,很大。圍着它擺放了一圈的花。紅的,黃的,紫的……也許是春姑娘還沒飛到這裡吧。小草還不知道起床呢,大地只有一點點綠色,我們無暇觀賞這裡的風景,因為我們的心早就飛在了風箏草地去了。馬上就要開始放風箏了,心情好激動啊!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風箏開始在草坪上奔跑了起來,風兒出來了,它一邊幫我把風箏飄上藍天,一邊幫我擦着汗。我一邊奔跑,一邊慢慢地放開線來,可是我們的風箏還沒有飛多高就掉了下來,該輪到爸爸放了,我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了起來,因為跑的太累。爸爸可厲害了,不一會兒就把風箏給飛上天空了,哈哈,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不久,我們的線快放完了。我真佩服爸爸啊!天上的風箏彷彿在進行一場友誼賽啊!看誰飛的最高,噢!是那隻米老鼠的風箏最高了,我們的排在第二名。我們在草坪上叫喊着“加油啊!就要打敗米老鼠了”我高興地為它歡呼,為它加油……

  草坪上的我們開心的不得了,跟着爸爸跑啊跑,跑累了就坐在草坪上休。啊!沒想到,一隻小小的風箏竟然給我們帶來如此的歡樂!天空馬上就成了風箏的世界了,風箏有的是蜻蜓、有的是飛機、有的是小狗……遠處,三三兩兩的小朋友正興緻勃勃、全神貫注地放着自己喜愛的風箏,他們拉着風箏線,風箏飛得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像是在翩翩起舞。只見一個小男孩東一拉,西一扯,鷂鷹風箏時而飛得低,時而飛得高。不多時,風箏就飛到了半空中。它好像驕傲地說:“瞧,我飛得最高!”旁邊,有兩個小朋友似乎跑得太累了,風箏沒飛起來,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無可奈何的望着天空,風箏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喜歡風箏,我更喜歡放風箏!它使我的心情得到了釋放,身體得到了鍛煉。我喜歡它的美,更喜歡風箏的比翼精神!

  深圳中南中英文學校初二:翟媛燕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一起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一起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