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想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想的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是從一開始就說了嘛,他們和那支教的東西不一樣,就算不理解你又能怎麼樣呢?你走你的人生道路,和他們沒有關係,不會妨礙到他們的利益就足夠了呀。

  如果你害怕他們插手關注你的生活也像你的生活的話,你可以告訴我,你可以來我這裡。我給你一個意見,我也可以給你建議,給你勇氣激勵你繼續做下去,無論以後會發生怎樣的困難,你都有勇氣去戰勝他們挑戰他了,讓無論怎樣,你都是最優秀的那個自己,無論是誰都不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看清楚,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我現在就突然感覺到有些後悔當時在家裡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那些和家人朝夕相處的生活還總是和家人生悶氣惹家人生氣,我現在如果真的能天天和家人在一起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很懂事的,給他們分享我自己的心路哎?樂什麼事情都好好說話,不會在讀寫不會再發脾氣了。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您正在瀏覽: 這樣想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想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