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家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我被老師選上了主持人。我感到無比的榮幸。當天放學,我和還有一位同學就來到了演講台上進行練習。經過我們齊心協力的努力,一個小時后,我們終於能比較完整連貫地完成演講了。

  星期四一早,我們來到演講台上。集合的音樂一響起,全校的各個班級就迅速地來到操場上,這陣勢使我們忽然緊張得手忙腳亂。我竭力控制住自己的慌張,腦子裡反覆複習着自己的講話要領。待全校師生都來到操場后,我們倆流利地背着演講稿,我為自己能為班級,為學校主持升旗儀式感到驕傲。

  我們的主持任務雖然結束了,但通過這次任務,我更多地體會到了我們團結一心的精神。我一定要努力地學習,使自己在各方面有更佳的表現,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完成地更好!

  閔行區實驗小學(莘松)四(5) 張澤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家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