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以生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以生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聊以生計 標籤:賴以生存的家園作文

  其實他們說的那些話你都能夠理解的對不對?就好像當年他決絕的轉身之後,決定再也不會回來。可是你想錯了,他轉身之後是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然後更加風光的回來。

  你所能夠理解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他,而是你在想象中創造的一個很虛偽很懦弱的,假的她那只是為了應對你自己內心的怯弱而幻想出來的一個構造的影子。

  後來的後來,我們終於看的清楚每個人的居心所在,他們所有的夢想似乎都是有緣由的,他們都是想讓自己過得更好,或者是能讓自己得到一些安穩之地,可是這對於社會上來說,這是多麼的難呀。

  我們現在只是為了寫一些小說或者是故事來聊以生計。

  那些我們不敢承擔的責任都是我們自己喜歡的,蕩氣迴腸。

  後來,我們也終於可以寫出那樣的故事和文章了卻再也沒有第一次讀那些文章時候的激動和欣慰感覺。

  就好像過了很多年以後你終於能夠想明白那個時候的脆弱,只不過是因為不能夠適應環境。

  可是那個時候你的堅強,都已經成為了你脆弱的臂膀。

您正在瀏覽: 聊以生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以生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