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成為作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為作家》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容忍自己的俗務纏身,打發一復一日的時光。

  這讓我聯想到忙碌到失去自我的時候,懷疑自己過去所做的選擇,整日處於焦慮和迷茫當中,我以為用足夠長的時間進行思考所做的選擇是對的。在時間的長河裡,走到一半我已經失去方向,一方面試錯成本低可以從失敗中獲取經驗,但是當你完成任何一件事沒有成就感卻造成心理負擔的時候,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一種退步,你要學會去構建規則,但規則是超出能力之外,就會成為一個死循環。

  讀這本書最大的感受是藉助書中的力量審視自己的現實生活,深刻反思自己當下的選擇,不敢保證每一個選擇都是對的,但是我必須保證對每一件事所做的決定是快速判斷,不徘徊不定。

  在意並記錄自己每一刻的感受實屬不容易。在過去無法每一刻都做到照顧的自己感受,當生活到一定階段,內心得到自由后,注重自己的感受變得容易起來。這種轉變來源於對自身的關愛,我始終認為,愛自己必須放在首位,才能在這個世界的規則里活得更好更快樂,因為成年人的快樂沒有那麼容易得到,快樂不僅僅建立在環境、工作、學習、成就、平和之上,還有足夠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成為作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為作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