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也看到了,平時的時候他們大手大腳的,可是一到了正經事,他們都爭着當縮頭烏龜。

  並不是說這件事情鬧得有多難,只是想讓他們承擔一下自己的責任,畢竟犯過的錯誤,自己要有承擔的勇氣吧。但是他們卻想着那份後果是自己沒有辦法承擔的,所以就畏首畏尾,不敢說出來真相。

  可是他們以為不說出來真相,我就不會知道了嗎?

  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想過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看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也許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相信在那個地方能夠找到自己所謂的幸福生活。可是如果事情真的是這樣的,更何況命運一直都是造化弄人的感覺,你又怎麼能知道以後的自己會生活在哪裡會有着怎樣的命運前途呢?

  假如這一切都已經給了你一個明顯的預兆,你是否有會非常明顯的跟他們說清楚,你自己以後的打算以及跟他們劃清楚界限。

  那個時候他們還不是特別習慣於這個社會的生活,很多東西也不理解,風俗習慣和江湖規矩也都不太懂。

  但是不要忘記,雖然你不懂,他們依舊存在。

您正在瀏覽: 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