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狀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狀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他們總是喜歡看微信公眾號,或者是QQ空間里的各種各樣的文章。

  因為現在很多有價值的信息,不一定非得出現在紙媒。他們只是因為形式不同,並不妨礙文化價值的茶葉。也許是因為我們心裡的人因所以才會覺得,他們的不同之處就是在於我們的判斷。

  我依然記得高中的時候就一個人的書看,那種感覺,和看圖書館里的書是完全不同的。

  不管怎樣,他們在自己的生活裡面總是有着自己想要的狀態,但是如果你一直都在追求這些東西,而且完全不給自己放鬆的餘地,也許這些才是讓你最賴的因素。

  你應該相信,現在讓你等待的。後面出現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對自己的生活總是那麼慌慌忙忙,你要相信你男朋友想,從來都沒有真的沒有真正實現過。他們出現的時候,也許就是你飛黃騰達的日子,但是這一切都李偉來不太遙遠。

您正在瀏覽: 你的狀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