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停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夢境中將有一天成了真,那麼你是否會在那個地方繼續守望停留。

  也許你的所作所為都不會被別人看在眼裡,都不會讓別人滿意,但是你卻不能因此而自暴自棄,從此之後開始厭惡了自己,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而那個人最不好也是你自己。

  我們一直都在這條路上循環來回,我們不知道那些道理究竟意味着什麼,也不知道在那樣的途徑之下,有多少人又在苦苦尋求着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他們也許在夜間的時候輾轉反側,無論怎樣都睡不着,心中漸漸遺忘那些沒有實現的夢想。也許那些東西也會變成一種無形的執念,一直困在他們內心。

  假如一個人的感覺突然就發生了變化,那麼他是否會懷疑自己這一切都有不同。

  還是說從一開始有些人這一輩子就不能和別人一樣,他們的性格,他們的先天條件,他們所有的稟賦和要求,都註定了和別人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現力。

  所以有時候即便是註定了這一輩子的孤獨,好像也無可厚非,因為似乎已經有很多事情都在冥冥之中讚歎。

  當你也終於來到這裡的時候,你覺得那種打擾其實根本就不值一提,不足以放在心上。

  ..可是那種夢想卻始終在你內心徘徊着,從未遺忘。

您正在瀏覽: 停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