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跟你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你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真的有好長時間,我們沒有跟對方說說,彼此的心裡話,分居兩地的生活經常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白天的時候我想着你太忙,不願意打擾你,晚上的時候我又睡得太早,你又睡得太遲,時間經常是錯開的!

  偶爾回來家裡住上一半天,你用大部分的時間補覺,我依舊過着平常的日子,每天在忙忙碌碌中,偶爾和你談談生活的瑣事!

  記得很久之前,我們都喜歡跟對方說的彼此的心裡話。尤其是分居兩地的時候,你會在微信上給我說一大段一大段的話,那個時候的自己,總覺着我們是彼此了解對方的人。

  因為我們倆本來都是健談的人,更何況我們相識於網絡,本來就是從兩人的網絡聊天中認識的,其實大多數時間裡,我還是喜歡跟你說說自己的心裡話,以微信打字的方式!

  可是後來的日子過得瑣碎起來,有一些習慣,好像也就漸漸地丟了!直到昨天晚上你問我想不想你?我又給你留了好幾段的留言,跟你說了,說我的心裡話。

  其實說實話,我一天從睜開眼到晚上睡覺之前閉上眼,好像感覺自己都忙的沒時間去想你,因為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得和姐妹們朋友們聯絡感情,我也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洗衣服做飯,接送孩子,我還得想着拆紅包,寫作文,掙錢,總之我現在想錢的時間比想你的時間多!

  想一下,其實我也不用專門去想你,因為無論是和姐妹聊天也好,還是和朋友說話也罷,總能在有意無意之間提起你,因為你本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不需要專門騰出時間去經營,去想!

  更何況我也不敢專門去想你,畢竟擱着異地的距離,我是想你一些不好的事情,那對彼此都不好!

  後來你給我回復說我成長了,其實你有好多次都說我成長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成長了,只是覺着現在自己多了一些理性吧!現在我只是想着讓我們的小日子過的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跟你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你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