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國的大型娛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的大型娛樂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韓國的大型娛樂場 標籤:遊樂場作文 韓國作文 娛樂作文 去韓國作文

  去年暑假,我跟着夏令營來到韓國的大型娛樂場。

  進去一看,裡面人山人海、人來人往,聽一聽,裡面充滿了充滿歡聲,解散了,我們自由玩兒。這時,我注意到了有一班剛上海盜船的遊客,他們有的有說有笑、有的心情緊張、甚至有的人過度緊張,都出了一身冷汗,他們剛坐下不久,海盜船就開始“出發了”。

  一開始,海盜船搖得特別慢,而且幅度也特別小,人們也不害怕。過了一會兒,海盜船,開始越搖越快,幅度越來越大,剛才不大緊張的人們,不尖叫的人們,有的開始尖叫、有的開始閉緊眼睛、有的人膽子大,不尖叫也不閉緊眼睛,繼續享受這刺激的感覺。

  不一會兒,欣欣把我叫到鬼山洞那兒,去玩兒鬼山洞。

  我們坐在一張專用船上。船開了,一開始,是一個大下坡,船上所有人都開始尖叫,除了個別的一些人以外。鬼山洞果然名不虛傳,山洞裡面都有死人、寶藏、骷髏、血、魔法球、還有公主、王子和巫師……

  這個大型娛樂里還有許許多多好玩兒的項目,在這裡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啊!韓國的大型娛樂場真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韓國的大型娛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的大型娛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