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娛樂的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娛樂的一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2)班李東誠 

在這快樂又難忘的一周里,有着我美麗的回憶,有着我快樂的時間。事情會是怎樣的呢?那我一五一十高訴你吧。 

“起床啦,這熟悉的聲音讓我起床。我不用三秒鐘就可以起床,我看了看日曆今天是星期一,我非常的高興,因為今天要去秋遊呀。我飛快的做完所有的事就上學了,過了一會兒,三、二、一。音樂響起來了,我們要去秋遊啦、我們要去秋遊啦。 

一輛輛車開來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也隨着時間來到了秋遊的地方。這裡真美呀,一棵棵樹像是排着優美的形狀似的,一座座山像是一隻只駱駝似的。我們慢慢走進去,只見一隻只小鳥從我們頭上飛去,我們走到了遊樂園。老師向我們說了許多話,我們都牢牢記在心裡。 

我們走進了遊樂園,裡面許多都是我沒玩過的,今天我要在這裡把我快樂的回憶帶回家。我們玩了四樣后就去吃中午飯了,我看了看中午飯,有點不適合我的胃口。但我也照樣吃,吃完后就去遊樂園玩了。我們玩了很久就回去了。 

這一天。有着我難忘的回憶,有着我們快樂的聲音,它們一直都在我的腦里。

您正在瀏覽: 娛樂的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娛樂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