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見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猶豫了很久,才落筆寫下一封信給你,我們是用信開始的,暫且用信結束吧!

  他們都說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緣分,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我是相信的,我珍惜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會跟有些人成為好朋友,也會跟一些人見一面就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

  遇見你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還是永久的存在,我會不知不覺的靠近你,我想要每時每刻跟你一起,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想要你知道我的一切。

  不過我感覺到你的心意,你不喜歡我,你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從你每一個回我的信息我就能看出來了,你不喜歡我,但是也討厭我,你說你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是個非常活潑的人,你誇我一句我能開心好幾個星期,一想到你我就會笑。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每一天,我都會把我自己的生活記錄在我的日記本里,從遇見你的那天開始,我日記本里出現的最多的就是你的名字,我看過很多很多人情書,他們都在殷切的表示自己的心意,想要自己的愛人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我也想要你知道。日記寫到半年的時候,我發現你有喜歡你的人,是你的好朋友告訴我的,叫我不要再花心思在你身上了,我一開始不信,肯定是你跟你的朋友合夥來欺騙我的,你每天都那麼的忙碌,怎麼還有多餘的時間去跟別的女孩相處,培養感情了。你好朋友說我愚蠢,說我自作多情,以為只要付出,男生就會感動,其實不是的,如果男生一開始沒有認定你,無論你花多大心思,他都不會屬於你的。

  也是對你的感情看得越來越清楚,我勸我自己慢慢放棄,要自己不要有空閑的時間,慢慢不再想起你,別人提起你的姓名的我也要開始無動於衷了,閨蜜跟我說“值得,但是撞了南牆就一定要回頭,不要跟傻子一樣。”

  我還是把那本日記本好好地保存着,在最後寫下了祝你愛情美滿,我也會有我自己的愛情。

  說太多的話也沒有意義了,看到信就做回陌生人吧!祝好!

您正在瀏覽: 想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