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炫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炫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是你自己生活已在你的世界當中,什麼才是更加重要的,你會怎麼樣去思考和反應呢?還是說那麼長的時間你都沒有真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和水平,只是還在這裡耀武揚威的打着過去的成就向別人炫耀。

  我想這些東西終究都不能成為我們留在原地的借口,他們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但是就不能讓我們始終都停留在原地。也許你只是想接觸這樣一個機會來當一個試驗品來給以後的道路鋪路。

  可是很多應該謹慎的東西還是不能放鬆警惕。也許三年之後你們就開始分道揚鑣,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方向,各自有各自結交的人,買這些東西都確定了你未來的發展道路,但是就會變得個人都過着一模一樣的生活。

  你就像那戰場的將軍,只有戰爭,血腥和殘暴才能夠讓你眼紅。讓你使出自己全身的氣力來保衛自己的家園,保衛那一片祥和的土地。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每個人都開始發現在我的人生與我們相比都不在同一個村子。你是否有過這種着自己心中的夢想和那個幻影去更高更遠的地方。

  哪怕他從一開始就有意味着逃離意味着背叛,因為這個備受榮辱與謾罵。

您正在瀏覽: 炫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炫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