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網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網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網站 標籤:萬花筒作文

  不得不感謝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在質與量之間帶給人類極大的便利和進步。我們不用像古代一樣舟車勞頓 ,在馬匹上奔波;我們有其他的便利工具:飛機、、高鐵、動車··;從前的時間很慢,車流很慢,現在的時間很快,車流很快。帶來便利的同時,背後也有人在辛苦付出,不要說有資源有豐厚的酬勞這樣的話,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

  曾經學過網站建設和製作,才發現現在我們瀏覽的每一個頁面如此的快捷便利都是程序員辛苦碼出來,設計出來,需要耐心,需要大量的精力,小小的一個錯誤都可能前功盡棄。之前製作過一個網站的頁面,很簡單的頁面:一段話,一張圖,格式要對,設計要好看。如果讓我去放手做,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更何況我還拿着模板,修改了幾次才算合格。

  這個世界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更何況專業界的人士。背後需要金錢和精力和支撐,許多時候看似無關要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會如此,學會做事前先學會做人,同樣一句話換不同的方式講出來會有不同的效果。這個世界都有自己的規則,誰都逃離不了規則,只能在規則內遊走,或靈活面對,或憤憤不已,但誰都沒有義務去替誰承擔。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網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網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