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炫耀的小鳥貝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炫耀的小鳥貝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太陽暖烘烘的照着大地,小鳥貝貝和她的好朋友蝴蝶凝凝一起去遊玩。 飛呀飛,她們倆來到了池塘邊,貝貝說:“凝凝,休息一會兒吧,我飛得好累啊!”“好的,沒問題!”她們倆停在了池塘邊的大樹上,貝貝瞟了一眼站在荷葉上的青蛙,說:“呀!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難看的青蛙啊!”“你看看我,多漂亮啊!我的羽毛是藍色的,而且還是水晶藍的呢!你瞧瞧你,身上的斑點真是太難看了!”青蛙很生氣。 他們倆繼續往前走,在路上看見了小灰兔,貝貝說道:“你的毛色真是太難看了,你瞧我的翅膀,羽毛是藍色的,而且還是水晶藍的呢!”小灰兔說:“那又怎麼樣,每個人都有她的長處和短處。”“我不管,我就是比你漂亮。”貝貝憤怒的飛走了。 貝貝和凝凝飛到一棵樹上,旁邊撐着一張大網。貝貝說:“凝凝你也該換一下毛色了吧,你看我的羽毛是藍色的,而且還是水晶藍的呢!多漂亮啊!”貝貝說著說著,一不小心,掉進了獵人的大網裡,再也飛不出來了。   凱里四小

  四(4)班 楊雨歡

您正在瀏覽: 愛炫耀的小鳥貝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炫耀的小鳥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