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視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看到了網頁上面的電視劇宣傳鏈接,翻到了好久以前的劇《美人心計》,這是一部古裝劇,大概是四五年前播出的吧,具體的時間也記不清了,當時還是很受歡迎的。

  我現在也不太追劇了,以前我可是什麼劇火我就追什麼,小學的時候比較火的就是偶像劇了,說出來也是暴露年齡,公主小妹,微笑百事達,我的女孩……那個時候,王心凌還是偶像劇里的甜心。

  現在可能真的是長大了吧,對於各種偶像劇沒有一點想要追的感覺,反倒是對古裝劇很痴迷,古代人的服裝真的挺神奇的,我尤其是好奇古代人的袖子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無論有什麼貴重的東西,都會放進袖子里,而且神奇的是那些東西不會掉出來,除了袖子,還有懷裡也是存放東西的地方。

  現在比較受大眾喜歡的古裝劇類型要屬宮斗類的,前陣子很火爆的延禧攻略,我也是追了一番,但我因為一些事情,是在整部劇結束以後,我用了兩天時間看完的。

  周末在寢室沒有做什麼其他的事,宅了兩天,我甚至都有些佩服自己了,除了吃飯上廁所,在床上待了那麼長時間。放下手機只覺得兩眼都有些模糊。

  有一些電視劇還是挺有趣的,反映了一些社會現象,也能學到不少的東西,但是追劇還是要適度,可不能像我那樣眼睛都覺得酸澀。娛樂不可少,近視要預防。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