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古裝電視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古裝電視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古風的電視劇裡面,所展現出來的情感,往往都是最出神入化的。可是如果有時候,他們沒有把握好這個程度,那就糟糕了,適得其反。

  這幾天我正在刷以前的電視劇,這幾年拍的電視劇每人都是張假臉,每個人都沒有多大差別,不像從前,各有各的美。即便是略施粉黛,也美的讓人回味無窮。

  也許以前的時候,大家都願意精雕細琢,所在意的也真的是演技。如果是下雨,也真的是在雨中拍的,不是摳圖;如果需要那些難度大,危險度高的,也真的是自己琢磨了好幾遍來演,而不是找替身。 其實以前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為什麼電視劇變得和以前一點都不一樣了。以前的時候,我多麼喜歡和媽媽坐在一起看古裝劇啊。因為真的喜歡,我們倆都非常喜歡。

  可是現在,我想我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我和我的室友們,突然又想起來找以前的電視劇來看,比如說仙劍奇俠傳,比如說步步驚心。那樣的服裝製造都很良心,演員細節也刻畫的很好,我總覺得這樣的才是更值得去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古裝電視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古裝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