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電視劇的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電視劇的誠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不知道,那些被電視劇改編的歷史,其實只不過是堂而皇之地意淫,在他們主觀的角度上去污衊歷史人物,或是為某些歷史人物洗白。

  我知道,當初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幾乎是沒什麼眼光,所選擇的態度,是不堪回首的。如果這一切對於我來講,都是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那麼我所能夠看懂的,也只不過是那些殘留下來的精彩片段,或者是被後來人改的面目全非的東西。

  我知道,每個人都在着重於自己的工作,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有時候,我也會在玩小遊戲的時候,突然看到那些被小說和電視劇改變的成果,他們的角色或許換了個名字,但是換湯不換藥。所有的結果,都在你的想象之中。

  我們從小時候就被教育,不要撒謊,要誠信。

  可是,我們也在長大的過程中,看到那麼多抄襲的作品大受歡迎,大行其道,就好像以某花為代表的抄襲電視劇,不管是角色還是劇情,都嚴重侵犯了原作者的權益。可是他們為了商業的發展,仍舊推出和熱播,這些着實令人費解。

  可是,如果從世俗的角度來看,這一切都是有答案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電視劇的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電視劇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