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究竟誰該臉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誰該臉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的時候自己正躺在床上寫作文,時不時的再看一下微信消息,可能是從幼兒園就養成的習慣,孩子去了學校以後,自己總是忍不住時不時的看一看班級群裡面有沒有發什麼消息?

  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就發了關於同學們的聽寫情況,小臭,這次倒是聽寫的情況也不錯,應該是只錯了一個字,其實孩子已經儘力了,自己也沒必要過多的去說什麼了,每當老師在群里發學生的一些情況的時候,自己總是這樣的自我安慰着!

  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在群里發了一張,昨天晚上孩子們做的作業,老師的要求是家長們可以抄題,也可以打印,但是自己想着說那份題,對於家長來說並不是特別的難,但是對於孩子來說卻有些難,所以自己就在孩子放學之前已經把那些題抄好,等小臭回來之後也就做了!

  但是老師發的這位同學可能就是家長,沒有幫忙抄題,就是孩子自己邊抄題邊做的,在組詞的時候,孩子也就比較偷懶,就直接把原本提的一個字當成了詞中的一個字,總之就是當從這份作業來看,是一份不合格的作業吧?

  是老師也在孩子的作業上面打了好多的對號,因為孩子的作業沒有寫名字,所以老師就說這份作業是哪個學生的作業?後面又跟了一句說,看到這樣的作業,難道作為家長不臉紅嗎?

  雖然是一份家庭作業,但是看到老師說的話,自己還是感覺特別的生氣,作為家長來說,可能沒有認真輔導孩子做作業,真的是有點不對,但是對於老師來說,看到孩子明顯的錯誤卻視而不見,直接給批改的對號,然後也沒有認真地告訴孩子是家庭作業應該怎麼完成組詞的規格,應該是什麼樣的?

  作為一個老師,對於孩子的錯誤視而不見,對於孩子做錯作業的規格,也不給孩子糾正,單純的抱怨家長,說家長臉紅,說到底,真的不知道到底該誰臉紅?

  更何況那些對號也可能就是同學們之間相互批的,一個老師連批改作業的時間都沒有,連批改作業都做不到,又有什麼資格來說,家長臉紅不紅呢?

您正在瀏覽: 究竟誰該臉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誰該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