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感動碰上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感動碰上失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感動和失望交集的同時,我會“捨棄”哪項?

  昨日的一切讓我百感交集,有感動、有真誠,同時也有失望。我不知道當感動碰上失望,當感動和失望交集時,我是如何選擇的,我只知道……

  本該很開心,大家陪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但為何……心裡好多事情不知如何訴說,平生第一次這樣過生日。雖然很多人陪我過了,但心裡還是感覺些許的空虛,我明白那都是因為你。你說,今日有工作忙,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記得我曾經跟朋友說過,如果今天的你不記得我生日,我決定放棄你,然而你並不是不記得我生日,而是跟我說了生日祝福后,說今晚要加班。同事都問我,為何沒有叫你男朋友過來。我想,就如同你所想的,你並不承認我是你女朋友。今天老闆又跟我提起你了,他說你很斯文,是個好男人。然而我知道,我並不是你心中的那個好女人。曾經對你充滿着期待,然而今天的你讓我很失望。你知道我是多麼希望今天你能陪我過19歲生日嗎?古人云:“期望越多,失望就越多。”我想今天我是真正了解到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同我同事一起玩,還是因為你心裡真的沒有我或者是你真的是因為工作忙到脫不了身。我想這些都只是一個借口,都只是一個讓我好安慰自己的借口。因為你即使不能陪我過,難道加完班連發條信息的時間都沒有嗎?確實,因為你從沒擔心過我。我不知道從今天開始自己是否應該放棄你,不想給自己找太多原諒你的借口,因為我知道,借口終究是借口,你的心永遠不會傾向我。說過我要做個堅強的女人,說過我不會因為任何一個男的放棄我而傷心、哭泣。今天我做到了,我沒有背叛自己,我有遵守我對自己的承諾——不哭泣。

  不說太多,對着鏡子笑笑,我還是令人羨慕的阿鳳。因為微笑在我心,加油!不為別人的放棄而感到傷心,活在愉快的自我里,世界總會有疼我的人,即使你不會!

  江門鶴山高三:何鳳

您正在瀏覽: 當感動碰上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感動碰上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