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夢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到自己成了一名具有特殊使命的,環遊世界的太空人了。

  我穿着隔熱服,裝着“體溫計”——這是這次飛行要檢測的檢測品,坐着飛船去了外太空。我先來到了火星,我看到火星上的生物都很奇怪,它們把嘴張開,有的能變出盤子,有的能變出槍等各種各樣的工具。在火星上還有成堆的像椰子樹一樣的小樹林,樹上的果實大的不得了,我看着就要流口水了,馬上就摘下吃了一個。啊!甜滋滋的,真好吃!

  我一邊飛行着,一邊觀賞着火星,忽然想到了這次去火星的任務,我一伸手就去拿要檢測的“體溫計”,可是它早就“爆”裂了,我嚇了一跳,啊?火星上有那麼熱嗎?我一下子被嚇醒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呀!

  這真是一場奇異的旅行!

  衡陽市玄碧塘小學三年級:鞏逸濤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