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地老天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老天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喜歡過一幅畫,日日惦念。後來那副畫丟了,消失得無影無蹤,慢慢地事情也就這樣過去了,不是特別在乎了。

  我去過一個地方,記得距離家鄉挺遠的,我只要一到那裡,就會調向,而且是一百八十度的。

  曾經的不滿足,變成現在的不抱怨。其中經歷過的內心的垂死掙扎,或許也有一些故事吧。

  和你講述的未來和過去,無論怎樣,你都永遠地留在了記憶里。我想再去找你,卻再也無法尋覓。如果當初,能再珍惜你一點,那該多好。

  我一直都知道這個道理,很多條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可是我還是很奢望,前面能有你的背影,引導着我漸行漸遠。縱使再也不能和你相見,也可了卻心中多年夙願。

  我想,就這樣一直下去吧,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地老天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