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的笑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笑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說,她一直都很喜歡用鉛筆寫字,以為用鉛筆寫出來的字,很柔美,也很好看。並且,鉛筆那麼容易就會被橡皮擦掉了,然後變得一絲痕迹都不留,就像她自己。

  說這句話的時候,她是一直哭着的。眼淚不停地流,卻始終面帶微笑。

  從前我也很疑問,為什麼我遇到了這樣的人間天使。她卻在這個人世間呆不了很長時間,然後就離開了。在醫院的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和她聊天,她好像很樂觀,一點都沒有想到死這個字,更沒有想過,當那一天來臨,該怎麼辦。

  我知道很多人想着想着就會變得特別絕望,可是她不同。

  她是我的天使。

  她還說,就算有一天,她離開了這裡也沒有關係,反正總有一天,不管在什麼地方,我們還是會見面的。她讓我每天開心,每天都積極樂觀地面對自己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曾經我看過很多的故事,強迫自己落下眼淚來。可是,統統都沒有感覺。

  我只是,一直都沒能忘記他。一直以來,都在思念她。

  最後的時光,她寫給我一封信。我已經忘記了那是什麼時候,卻永遠忘不了那張照片上她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他的笑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