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溫暖到地老天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溫暖到地老天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的溫暖到地老天荒

  聽說喜歡eason 的歌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喜歡聽他的歌,但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個有故事的人。也許只是因為他的有些歌的詞唱進我的心裡而已。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選擇的路是錯誤的,明知道路上滿地泥濘,荊棘遍野,卻仍然選擇撞得頭破血流也不後悔,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不可理喻的固執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把不開心的事情都放在心裡了,據說這是成大成熟的特質。我不知道我是否成熟,我只是害怕回憶,每當陷入回憶的時候,真切地感到心像被撕扯地疼。它們已經不若當初經歷時那般深刻地涇渭分明。只有一種解釋——最老卻又最恰當。我們的記憶美化了往事,它們似曾相識,其實已經完全變了模樣。如果回憶代表蒼老的話,我想我現在已經是個白髮蒼蒼的老者了。

  現在,我把舊的我,連同過去都保存在這兒。然後獨自一人,不發一言,讓落日的門扉轟然在背後閉合。終有一天,我會再度回到這裡,拾起過往與回憶,毫無阻隔地面對自我。

  此去經年,也許是下一個世紀,也許永遠不再。

您正在瀏覽: 誰的溫暖到地老天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溫暖到地老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