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得像細菌一樣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得像細菌一樣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變得像細菌一樣小

  清早,我一覺醒來,發現睡覺時蓋得棉被變得厚重如山,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被子里鑽出來。啊,房間里的一切都變的巨大無比!這到底怎麼了?

  我驚叫着,喊來了媽媽,可巨大的媽媽怎麼也找不到我。最後媽媽找來了一台顯微鏡,才終於看到了我。原來,我變得和細菌一樣小了。

  爸爸媽媽見狀馬上送我去醫院。醫院最權威的專家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他們說應該是一種超自然的能量讓我變成這樣。

  這時,我看見病床上躺着一位被癌症折磨的已經奄奄一息的病人,便自告奮勇說:“我可能有辦法清除他體內的癌細胞,讓我來試試吧。”我從汗毛孔進入了病人的體內,赤手空拳地開始和癌細胞戰鬥。因為他們數量較大,我用了很長時間才把它們消滅的一乾二淨。看着病人逐漸紅潤的臉龐,我開心的笑了。

  我治癒癌症病人的消息一時成了爆炸性的新聞,很快傳遍了全世界。數百名科學家聞訊后,從全世界蜂擁而來,專門成立了一個以我的名字命名的研究機構。為了提高效率,科學家們為我配備了先進的設備,連人體免疫細胞都可以被我指揮。有了這個以我為首的強大作戰兵團,世界上所有的疑難雜症都被攻克了。而治癒一個病人平均只需短短的兩秒鐘。

  地球人在我們的保護下健康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變得像細菌一樣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得像細菌一樣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