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變得懂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得懂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去表哥家,常會看到杯盤狼藉,煙霧繚繞的情景。不用猜,一定又是表哥在玩麻將了。 

  表哥把賭看得比命還重,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只要一拽住麻將就不願撒手。儘管表哥在賭桌上把眼珠子瞪地圓圓的,每次出牌都要動一番心計。然而“財神爺”是不收賭徒的,到頭來還不是“孔夫子搬家——凈是輸”。 

  為了表哥玩麻將的事,表姐沒少給他“辣椒”吃,我也把好話說盡了,可他還事“萬里長城永不倒”。 

  說出來也不怕你笑話。一次,表哥鄰居李大爺屋裡傳出“糊了”的喊聲,在飯桌旁吃飯的表哥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忙丟下碗筷,跑過去推開房門辟頭就問“坐幾庄了?”李大爺聽后,真是哭笑不得。原來呀,人家是告訴老伴,在鍋里的地瓜燒糊了。 

  一年到頭來,他家辛辛苦苦從泥巴里摳出來的錢,全讓他給敗光了。用他的話說,是“耗子到家都流淚。” 

可自從表哥當了兵以後,回來真是判若兩人,還對我說:“表妹,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玩麻將了。” 

  我懷疑地問:“真的?” 

  “真的,不騙你,我以後要是再玩麻將,我就給你20元錢!”表哥堅定地說。 

 我粉刺他說:“去,去,去,誰希罕你的錢!” 

 表姐取笑道:“表妹,你可真是得理不饒人呀!”  

 真的,表哥自從發了誓以後,再也不玩麻將了。即使誓他的那些狐朋狗友來找他,他呢,一律是拒之門外,置之不理。 

  表哥真的變懂事兒了!

您正在瀏覽: 他變得懂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得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