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媒體投影連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媒體投影連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媒體投影設備與手提電腦的連接方法

  進入多媒體教室,首先檢查門口與講台間的電閘總開關以及多媒體開關有無打開。教室里的第一排日光燈可以先不用打開,且應將窗帘放下,這是為了投影能較快地顯示。總的來說,先開投影,再開電腦;關機時也是這樣。

  連接筆記本的時候需要注意:

  第一,一般應該先連接好手提電腦與投影機信號線,在多媒體柜子的桌面右上角的中控台(天藍色)上,按下按鍵“投影開”和“屏幕降”。

  第二步,等等投影機子亮藍燈然後轉為白燈,且投影屏幕上的數字倒計時開始,直到0,這時就可以開啟手提電腦的電源,建議稍微使勁按下手提電腦的電源開關。以防在運行過程中死機或停機。

  第三步,如果投影屏幕上的顯示和電腦開機后的桌面顯示一致,就可以打開課件直接上課了。否則就需要在筆記本電腦上面選擇顯示方式切換(Fn+FX,不同品牌電腦FX不一樣),將筆記本的信息切換到投影機上。

  第四步,是在電腦屬性設置里,調節分辨率,將電腦的分辨率調到和投影機匹配(一般是1024×768)。也有個別電腦與投影的分辨率是800×600,均可試試看。

  如若不行,建議立即撥打一、二樓多媒體控制室管理人員鄒賽群的手機(號碼是15970169606),她會在第一時間內趕到教室為您排除故障,要麼換一條數據線試一下,或者換一台手提電腦試一下!從而恢復投影機的正常運行。

  第五步,根據教學需要,如需播放視頻和音頻,請講多媒體柜子里的音頻信號輸出線連接到手提標有電腦的耳機孔處。

  貼心提示:江西理工大學西校區多媒體教室里的功放及話筒設備一般均已調至合適狀態,請在此上課教師勿要擅自更改,以免出現話筒嘯叫,串音等現象,影響教學正常進行。確有問題,請與一、二樓多媒體控制室的教師鄒老師聯繫。此外,本着儉約的原則,請各位教師在無需使用話筒時尤其是下課後,關掉話筒開關。謝謝您的合作並鼓勵多提合理化建議!

  高三:saiqun_zou

您正在瀏覽: 多媒體投影連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媒體投影連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