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考問題與立場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問題與立場的對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在生活的細小環節里,你是否真的發現只要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其實他會按照你預想的方向去發展下去的。只要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他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不僅僅是在物質上表面上,還有在內心和精神上的滿足,其實都是外物所不能帶給你的。

  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不需要任何人的勸告和建議,只是在這裡與自己進行一場心靈上的對話。

  就是這樣簡單。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如果你真的深入進去,你會發現太多的東西都只是冰山一角。

  那麼多年的歷史和文化傳統,說服與給你的都只是一個小邊邊角的影響而已。

  我們理應一直記得。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曾經我在電腦上寫文章的時候總是有一個習慣,就是寫完了之後喜歡把它全部刪掉,這樣就有一種清凈的感覺。

  可是這個習慣卻不是很好的。

  因為我把文章寫完,複製粘貼在這裡面,然後把底稿給刪除了如果這裡一旦被駁回,我就再也找不到那些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文字了。

  想想也是,有很大的憂傷在裡面。

  可是沒有辦法吧。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應該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去思考問題。

您正在瀏覽: 思考問題與立場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問題與立場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