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媒體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媒體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失業了,家裡除了以前的繁忙聲,又增加了幾分嘆氣聲。每天,要上我還沒起來,媽媽就唉聲嘆氣的,讓我睡不好覺:晚上,我做作業,媽媽又唉聲嘆氣的,讓我不能做好作業。由於我和媽媽心連心,媽媽失業了,我也有一些沮喪,也每天想為媽媽找一份好工作,可是自己又無能為力,怎麼辦呢?我想問同學,可是他們也不會回答,因為他們不知道。我也開始低聲下氣,成天成天的想,白頭髮也偷偷的長出來了。直到有一天,同學給我帶電話來:“喂,你好!請問你是誰?”“是我,周婧。”“有什麼事嗎?”“今天課堂作業寫第幾課?”“第五課”“哦,我知道了。你怎麼低聲下氣的?是不是病了?”“我沒生病。”“那你怎麼像是有不開心的事?”“我媽媽失業了,我沒辦法為媽媽找到了一份合適的工作。”“那為何不向媒體求助?”我聽了,愣了半響,急沖沖的說了聲“謝謝”就掛上了電話。我一逛的速度打開了電腦,立刻在網上幫媽媽發了個帖子,內容如下:招聘啟事本人女,四十歲,想找一份好工作,有意者與本人聯繫。電話:027-65324563。過了一天,我上網看了恢復的情況:有人說上超市當收銀員;有人說當推銷員……其中,有一個網友說武漢輪渡招一個門衛,工資高,待遇好。我立刻叫媽媽去應聘。媽媽回來后,臉色好多了,我想一定是應聘成功了。媽媽高興地說:“我應聘成功了,今個兒去大吃一頓!”看來,媒體不但能帶來新聞,還能帶來好工作,更能帶來大餐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媒體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媒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