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與熱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與熱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我們幾個聚在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每一次都感慨萬千,即便是看恐怖片也能搞出來看喜劇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很多人在一起的快樂吧,一個人是孤孤單單的,不會有這種感覺。

  但是如果你問我是哪一種相處方式比較好,那麼我會告訴你兩種都會好,各有各的好處。

  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獨處,因為這時候能夠使我內心寧靜,使我能夠發現平時在浮躁的心情之下發現不了的東西,也能夠讓我及時的對未來產生一些規劃和改進。

  有時候內心是孤獨的,需要有人陪伴,這就是親情和友情的重要性。

  比如說有時間我們一起去吃個火鍋,一起去看個電影,這些都是很浪漫而且很平常也很溫暖的相處方式。

  如有一天我們註定要孤單地生活在一起,那麼可能這也會隨着時光的流失而逐漸發生變化吧,不管怎樣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往我們希望的方向去發展。

  讓別人喜歡的是什麼模式?

  這些似乎都和我們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因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多秘密都隱藏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裡,但是我們有時候也會想要坦誠相待,讓別人去看清楚那些底線那些東西。

  也許正是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所以他們表現出來的行為模式也是大不相同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與熱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與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