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投影儀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影儀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投影儀的自述

  Hi!大家好,我是一台在教室最引人注目的東西??抽影儀,顧名思議,投影儀嘛,就是把影象投射到屏幕上的儀器。

  我的頭方頭方腦的,下把上長了一隻水蓋大小的眼睛,嘿,人不可貌相嘛。我眼睛的作用比你們人類的了雙眼還靈活,無論放一個什麼東西在眼睛下,都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它都得清楚地顯形。作用可是很大的喲,所以,主人非常愛護我,給我量身訂做了一個眼罩,這樣,在我休息時,就不再受到灰塵的侵襲了。我的頭也是有功能的,可別小看它,它能360°旋轉,在每一個方向都能使眼睛清楚地看到那兒呢!

  與我後腦勺連接的是又扁又長呈白色的脖子。只要壓住脖子中間的按鈕,我的脖子就能像電梯般地自由伸縮。在我脖子與身體的交接處,有一個圓形按鈕,按住它,就能使我的脖子上下左右擺動,甚至能和我身體緊挨在一起呢。

  脖子下,就是我的身體。我身體又寬又扁,中間的肚子為一塊白色的玻璃板,肚子里有兩根燈管,當把一個東西放在肚子上時,通過眼睛就一清二楚地把東西傳到屏幕上。在我肚子下從左往右看,第一個是電源開關,平時燈是紅色的,如果燈成了綠色時,就說明投影儀已經開了。電源開關旁是一個輸入選擇鍵,按一下,就能切換到電視屏幕上,按兩下,就能切換到電腦屏幕上,按三下,就還原了。輸入選擇鍵邊是調節焦距鍵,按一下“增大”,屏幕上的物體就以變大,按一下“縮小”屏幕上的物體就能變小,按一下“遠”,屏幕上的物體就變得清淅。我還有兩條尾巴,一條連到電視哥哥上,一條連着電腦弟弟,我們三個哥門兒都是不可缺少的。

  “鈴??”上課了,老師又要用我了,今天就說到這兒,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投影儀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影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