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休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休息時間,因為前幾天數學老師家裡有事一直沒有給我們上課,所以今天的話要補上,自己今天也沒有怎麼學習吧,就沒有自主學習,一直是在聽着別人上課,雖然說也有所收穫,可是大腦的思考時間還是挺少的,就感覺大腦停止了思考,根本就不想要去思考那一些跟學習有關的。

  自己也可以清楚的知道這一種是錯誤的,可是自己還是行動力很差,就一直想要這樣子獃著,當然自己也要努力的逼,自己去聽那一節課。畢竟第1次聽那一節課的時候感覺還是挺爽的,就有認真聽課的時候,自己覺得整一個人都是身心投入的,不會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在浪費時間,現在的話是課間休息時間,所以也就忙裡偷閒吧。

  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那麼急功近利,就是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時間一定要充分利用起來,如果是在該做某一件事情的時間裡面,自己沒有去完成的一件事情,自己就會覺得很暴躁,自己就會覺得這一天被自己辜負了,自己就會覺得自己的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就會覺得別人已經在利用那幾分鐘的時間感受自己了。但是其實這種心態是很不好的,有的時候其實並不會產生那麼大的影響,雖然說量變會導致質變,可是那麼自律的自己,只是浪費了那麼幾分鐘的時間,有的時候並不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後果,可是自己還是會給自己強加那麼大的壓力,最後自己整個人的情緒和狀態都會受到影響。

  所以現在也是有在慢慢的調整自己對待一些事情的態度吧,以及調整自己的時間觀念,雖然說自己是一個在時間觀念上還是自我要求挺嚴格的,可是就是太嚴格了,現在就是想要可以讓自己偶爾放鬆一下自己,允許自己在某一個時間內完成某一項任務之後,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吧,畢竟不然神經太緊繃了,整個人下來都會很累,可能會忽視了人生中的一些比較快樂比較舒暢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休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