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痕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現在沒有你也一定要想辦法去得到去爭取,因為這一切屬於你自己的,都不會白白的來到你身邊。不然的話,你也配不上他們,不要總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資格過上幸福的生活。如果有的人不努力,那麼好生活,是絕對不會找上他們的。

  就好像很多年前我們也一直都在想那些過程是不是對於我們來說都不是那麼簡單。後來我們經過事實去驗證,然後這一切都是有結果的。如果你不去採取一種掙錢的方式,你又能如何為自己討回公道呢。

  然後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在生活中的狀態也是一直渾渾噩噩的,無論別人用什麼樣的言語去規勸,也沒有辦法把他們拉回正常的軌道。

  這好像很容顏之後,他們終於清醒,終於明白這一切的幼稚和所擁有的真理。

  但是如果再想得到這一切就已經為時已晚了,你只你現在擁有的這些本身就是幸福。如果你真的失去了,也許承載着你童年的那些記憶也全部都消失殆盡。

  到了那個時候,你無論想要去哪裡尋找,估計這個世界上都不會再有一絲半點的痕迹了。

您正在瀏覽: 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