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曾經見到過一個人的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見到過一個人的悲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我曾經看到過一個女孩子的眼淚,她就安靜的坐在那裡,秋天快到了,葉子變黃,有的隨着風一吹,就散落了一地,像極了快要走到暮年的老人,一走路就隨時有摔倒的可能。

  我看到她也不說話,手機放在手裡,根本就不拿起來看一眼,就好像根本不存在一樣。我知道,就在她的不遠處,來來往往的很多人,說說笑笑,有着自己的快樂生活。

  而她,卻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過一樣,陷入了一個安靜的世界,好像和這個世界有一個相鄰的交界處,她陷入了進去,沉迷了進去,雖然身體在這裡,可是卻感覺不到了。

  後來,她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來。

  這個時候,她也沒有肩膀的聳動,也沒有面部表情的變化,只是眼睛還望着遠方,視線平直而沒有波折,因為我距離太遠,看不清她的眼神到底是什麼樣的,我想一定是沒有感情,或者是感情滿的快要溢出來了吧。

  那樣的委屈,那樣的悲傷,無從說起,也無處傾訴。

  每個人都是喜歡積極向上樂觀的人的,別人總是悲觀,總是皺眉,總是難過,他們就會慢慢地躲遠,剛開始我不能接受,後來才意識到,這很正常。

  後來,那個女孩終於動了,她手裡拿着的紙巾,往臉上胡亂抹了一把,然後又恢復之前的神情。

  那個時候,我站在樓上,摸摸地為她祝福。我和她素未相識,卻希望她能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見到過一個人的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見到過一個人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