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的小妹發來了老爸老媽的照片,老爸在邊啃着干餅子邊看書,老媽在拿着奶瓶喂小羊羔。看到這熟悉而溫馨的照片,突然間就想家了。

  自己無論長多麼大,也只有在爸媽身邊才是個孩子。記得上次回到家還哭鼻子呢。可是,也只有在爸爸媽媽面前哭鼻子,他們才知道你只是受了委屈了。而不會說什麼哭鼻子是倒霉運之類的廢話。

  真的想家了,最後一次回家,已經是去年國慶的時候,回去住了一個月。過了一個月的孩子生活。每天不要想着做什麼飯,不用想着口袋裡的錢還有多少,不用想着明天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真的想家了,爸媽頭上的白髮又多了許多。每次打電話都惦記着他家老二過的好不好。我知道,他們一直放心不下的就是他家的老二。

  真的想家了。感覺自己真的有些累了。每天總是想着怎麼樣才能讓生活過的更好點。每天大腦像鐘錶一樣不停的轉着。有時想下,自己這樣的折騰,能換來什麼。

  突然間感覺自己很累了。不想再這麼折騰了。想要做個孩子了。真的不想再當個懂事的大人了。真的想家了,想家裡的爸爸媽媽了。

  期待着春暖花開的日子趕緊到來吧。那樣,我就可以回家了。那樣,我就可以和我最愛的爸爸媽媽一起聊天了。

  想家了,想想能夠回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想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