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食品安全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問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幾年,食品的安全問題屢禁不止,最近台灣有家著名的快餐公司在台灣破產的消息在台灣傳開了。但是在大陸,人們對真相的了解還是太過於少了。這家快餐公司甚至在大陸還運營得很好。

  中國的食品安全問題一直都飽受着爭議,就連政府也出面制訂了一些相關的規定來禁止一些非法的行為,但是仍然有許多的廠家生產出劣質的食品來從中賺取巨大的利潤。所以這家公司完全不看看重台灣的市場,這也同樣說明了我們大陸的監管還是存在一定的問題。甚至這家公司的發言人說,他們的公司主要市場是在大陸,在大陸很多人都吃他們的食品。

  聽到這樣的話,我們一定會非常生氣,如果他們的團隊都是這樣的人,我們又怎麼敢再購買他的食品呢?我們只要齊心協力拒絕購買他們的產品,這些快餐公司就自然而然被趕出去。只有這樣做我們才可以保護我們的合法權益和生命財產安全。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