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苦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苦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這個時候外面是真的很冷,我都不想出去吃飯了,然後反正我現在帶着作業呢?等一會兒直接去教室上晚自習就可以。

  其實很多事情的發展都已經有了自己的結局,但是你一直都糾結着不放,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感覺很嚇人,這種感覺就像世界末日要到了一定要。

  真的是感覺這樣的日子太難過了,天氣越來越冷。簡直就是向家鄉里的寒冬一樣。突然間就不知道該喝酒,喝酒了?就像一開始你很氣生氣說了那些話一樣,其實都是有道理的吧,這波當時我只顧着跟你渡劫什麼都沒有停,凈土也沒有仔細的想過。

  手上那個時候你的苦衷,我要能夠聽到多少嘛?其實我什麼都不明白。

  只是覺得這個時候突然就說這些有點太過。牽強,只不過我覺得無論如何,在這裡都應該說出這些話來的,因為之前欠你的這些話從來都沒有說出口,所以一直對你有愧疚,這些。

  我想等到了一定的時候你也會能夠理解這裡的感情一些微妙的東西,你都能夠知道一些。就算不能切身的體會,等他失去的那一刻。也會一切都原諒他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苦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苦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