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依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依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好像一直以來大家都非常看重的這些表面的東西,也許他真的不能太反應出來什麼呀,但是如果他們依靠人際關係的話也是和學歷,有着有着下差不多的感覺的,因為人才的選拔本身就是這樣一種概念,不管是依靠什麼,他們只是想高看的紅利或者是其他的一種關係。

  如果你沒有什麼人際關係可以依靠的話,你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學歷了,真的感覺聽起來就感覺讓人很悲哀。

  但是我們身處其中卻實在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

  他們當時也選擇了很多個問題去做這些事情,但是根本就不了解他們又怎麼能夠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到底有着怎樣的選擇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他們沒有協調好還是因為什麼的問題,總之到最後遭殃的就是我們。

  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應該學會有更高的方面去看更多的東西,那些人到底是誰?也許你根本就不會去在意他們當時在做一些什麼,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留心去觀察。

  但是那只是對於你個人而言,對於別人來說可能就會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呀。

  今天更加流行。這個世界外面發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有所依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