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言之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言之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知道你肯定有很多難言之隱。可是這些事情們不得不承擔。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完成這些工作。

  你不知道,你看到的那些別人也都看到了。這些問題不止你一個人發現了其他人也知道。我們一直都在努力,雖然可能會累一點。但是你一定不能放棄希望啊。

  那些屬於你的, 和不屬於你的東西,你早晚都要看開的。早一點晚一點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我一直都期盼了一個這麼好的機會。這樣的話,無論怎樣都能夠好好的鍛煉一下自己的。那麼多機會,我從來都沒有主動放棄過。無論怎樣,我都積極的去報名參加,就算自己不行,也要告訴自己我能行。

  人生苦短,生活中本來就有這麼多的挫折和困境。如果我們自己都不能安慰自己的話,又能和我誰來安慰自己呢。

  生活畢竟是我們自己過的。和別人的關係,總不會很大。算他們表現得很在乎我們很關心我們的樣子。可是我們應該知道我們的生活都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他們的虛偽,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並不一定是真的為了你好。

  我覺得無論什麼時候我都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都要想開一點。千萬不要像現在這樣,自己氣自己啦。

您正在瀏覽: 難言之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言之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