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帶着目的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的出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壺開水,純凈且簡單;為了讓生活產生樂趣,往往會做些額外的行動,讓這壺開水看起來五彩斑斕,帶着生命的活力。

  帶着目的出發,帶着明確的學習意圖出發,絕對比為了出發而出發更加有收穫;這不是功利性,而是一種權衡;能更好避免做出毫無實際意義且浪費時間的決定。如何帶着目的,前提是做出任何行動之前要學會留着時間給自己思考。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都可以用來帶着目的出發,小到為什麼不坐車到達目的地,而是要騎着自行車;大到為什麼假期不在家學習而是要出門旅遊。這些行動從執行的時候已經帶着目的,用心思考每一件事的出發和結果,不僅能發現其中的樂趣,還可以少走彎路。

  因為目標的具體化,每當執行的時候就會想到結果;好比假期出遊,許多景點已經人山人海,處於這樣的環境當中,那麼假期的時間容易耗在等待之上;錯峰出遊或者在家學習何嘗不是另外一種方式,可現實比較殘酷,一年之間的大部分時間許多人都在上班上學,有了假期更應該放開心情享受,打破生活原有軌跡,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才對得起假期;當假期結束了,我們真的是帶着享受和快樂面對上班上學的嗎?看了許多新聞報道,很多人假期后更加疲憊,或者無心上班上學。

  當帶着目的出發的時候,這些事情完全不一樣了,假期可以過得更加有意義,生活軌跡完全可以按照正常路線行走;當感覺到累的時候,思考一下為什麼而出發,為了什麼結果而行走。

  人生是條不歸路,只有今生沒有來世;不想老來有遺憾,出發的時候帶着目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的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的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