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不能假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能假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目標,每個人,都需要再這樣的角落裡,看到不屬於自己的悲歡離合。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別人的生活和悲傷都是什麼樣子的呢?

  可是,那些巨大的悲傷,突然就在內心醞釀,他們遇到的時候,又是如何應對的呢?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學校應該也開一門這一方面的課,我們大家都去聽一聽,也就不至於這樣走投無路了。

  我知道,他們其實一直都是很有心機的,他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他們也有非常多的任務需要去做,我們都是可以清楚地知道,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自己來說,都是有一些有關的利益需要存在,可是如果我們根本就不會在意那麼多,我想這些似乎都變成了一種不同程度的故事吧。

  那個時候,我還是對生活報有很多幻想,卻不知道,只有自己才是最可笑的那一個,我們都無法想象,再這樣的過程中,到底有什麼是我們不在意的,還是說那些所謂的義正言辭,其實都沒有真正的正義感可言。

  我們始終都可以懂得,這些從小到大的事情,亂七八糟的事情,其實最讓人心煩。其實所有的矛盾,我們都是來源於這樣一件簡單的事情,如果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矛盾,我想我們不知道會過得有多幸福。

  可是,這些都是不能假設的,生活也不能假設。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能假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能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