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不是苦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是苦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不是苦難,也不是享樂,而是我們應當為之奮鬥並堅持到底的事業。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盛開着我們童年的夢想與激情,留下的是點點滴滴抹不掉的回憶,在這記憶里夾雜着我們對未來的渴望,世界上最快樂的是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有的人說:20年後所發生的事情是每人都無法預料的。其實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樣,因為時代在變化,人的思想道德的本質也在隨着社會的發展也在提高。只要記住,我們始終不拋棄我們奮鬥的生活,那麼你20年後的人生就會隨着你自己的人生目標而改變,如果你有自己遠大的人生目標,請記住,你的目標將會決定你命運的還壞。只要我們堅持到底,人生的每一扇窗都向會敞開。

  一個人要經歷困難,然後才能踏進順境,這樣才會覺得舒適。哲學家告訴我們;“為善至樂”乃是從道德中產生出來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必須獲得這種快樂。

  20年後的我將是一位為理想而拼搏的老師,同你一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傳授我們豐富的知識,不要抱怨時光匆匆,從此刻起,一切都不會太晚,這樣20年後的你會多一份幸福,少一份遺憾。

  你會覺得20年後你舒適而平安,大地與人有一種奇妙的契合。山是沉重的責任與名節的矜持,海是渺茫的遐想與變易得豐富。河流是一種尋求,一種機智,一種被管轄的自由。

  生活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困難,只是我們多一點美好的祝願。

  20年的生活會是那麼幸福與溫暖。

  魚龍初級中學八年級 王明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是苦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是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