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303班蔡騰翔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入暖送屠蘇”,哈哈又過年了,這是我一年中最開心的時刻,我又收到了許多紅包,令我興奮不已。爸爸媽媽還讓我當壓歲錢的主人,就是要把錢花得有意義,我該怎麼好好的利用這些錢呢?

  這些壓歲錢讓我愛不釋手,每天吃飯的時候把錢帶在身上,睡覺的時候把錢藏在枕頭底下,出去玩的時候把錢寄在媽媽的包里,我的心裡總是提心弔膽錢會丟了,這樣被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給我提了一個建議,帶我去銀行把錢存在銀行了,這樣就很安全,需要的時候再去取。聽了爸爸的話,我想留一百塊買書和學習用品,其餘的錢存在銀行里,於是請爸爸帶我去把錢存進了銀行了,這樣我就高枕無憂了,好好想想該買哪些東西的美夢了。

  當我存完錢歡天喜地地回家的時候,發現媽媽滿屋子翻箱倒櫃地尋找手機,後來媽媽才想起來早上買菜的時候可能掉在菜市裡,“丟了我們再買一個,那個手機不是用很久了嗎?”我漫不經心地說。媽媽卻一本正經地說,“誰不知道再買一個,可是那要花錢的。”媽媽又跑到市場里找了一圈,垂頭喪氣地回家了。看着媽媽很傷心的樣子,我的鼻子一酸,原來媽媽是這麼勤儉,可是每次我需要多麼貴的東西,媽媽都毫不猶豫地買給我,可見媽媽是多麼愛我。我暗暗下了一個決心,我一定要買一個既漂亮又好用的手機給媽媽。

  後來在舅舅的幫助下,那天晚上就給媽媽買了一部新手機,媽媽高興得喜出望外,我從未見媽媽如此開心。雖然手機花了我幾乎全部的壓歲錢,但這是一部連接我對媽媽的愛的手機,我覺得錢花得值,而且特別有意義。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三年級:蔡騰翔

您正在瀏覽: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壓歲錢更有意義 暫無評論